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起肺部疾病的原因比较多样,和生活习惯也有关系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3 14:46

文章导读

肺是人体内的重要器官,任何疾病都是有原因的,肺部疾病也不例外,临床上肺部疾病的定义非常广,比如肺结核、肺癌等。引起肺部疾病的原因比较多样,和生活习惯也有关系,严重的肺疾病还可能会危及生命,治疗的时候也要究其原因,讲究对症下药。

引起肺部疾病的原因比较多样,和生活习惯也有关系

 

1.吸烟

烟是极酸的物质,极易导致人体酸化,酸性体质容易诱发癌症。根据各国的大量调查资料都说明肺癌的病因与吸纸烟关系极为密切。肺癌发病率的增长与纸烟销售量增多呈平行关系。纸烟中含有多种致癌物质。有吸烟习惯者肺癌发病率比不吸烟者高10倍,吸烟量大者发病率更高,比不吸烟者高20倍。

引起肺部疾病的原因比较多样,和生活习惯也有关系

 

2.职业因素

上世纪30年代文献上就有欧洲的一个矿区肺癌发病率高的报道。经过多年的调查研究,目前已公认长期接触铀、镭等放射性物质及其衍化物、致癌性碳氢化合物、砷、铬、镍、铜、锡、铁、煤焦油、沥青、石油、石棉、芥子气等物质,由于人的饮食结构和生活习惯的改变,体质酸化造成代谢循环变慢,整体的免疫机能下降,给这些放射性元素以可趁之机,诱发细胞癌变。

引起肺部疾病的原因比较多样,和生活习惯也有关系

 

3.肺部慢性疾病

如肺结核、矽肺、尘肺等可与肺癌并存,本身这些慢性病的发生就是体质酸化导致的肺部细胞感染,细胞缺氧,细胞活性降低。这些病例癌症的发病率高于正常人。此外肺支气管慢性炎症以及肺纤维疤痕病变,在愈合过程中可能引起鳞状上皮化生或增生,在此基础上,部分病例可发展成为癌症。无论是何种诱因,其他根源都是需要大环境支持的,那就是酸性体质,体液如果是弱碱性的,那癌细胞就不会在弱碱性体液中发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