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腺增生危害大,导致乳腺增生的原因比较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3 14:46

文章导读

导致乳腺增生的原因是比较多的,比如说当女性出现内分泌失调,或者精神压力过大,很容易出现这样的症状,另外饮食不良,哺乳期的时候哺乳不当,都可能引起这样的病症表现,乳腺增生对于女性的危害比较大,平时一定要加强调养,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注重饮食调养,平时多做按摩保健等等。

一、内分泌失调:

内分泌失调是乳腺增生的常见病因,由于黄体素分泌减少,雌激素相对增多所导致。一般,进入青春期的女性,在每个月经周期里,乳房腺泡、腺管和纤维组织,增生和复原的组织的过程都会发生改变,在这种改变之前,均可能出现乳房胀痛的现象,一侧或两侧,或轻或重。症状会在月经过后消失,属于正常生理现象。

乳腺增生危害大,导致乳腺增生的原因比较多

 

二、精神因素:

若人的精神受到刺激则会影响人体内环境,进而使分泌系统功能受到牵连,导致某种或多种激素的分泌发生异常。如果长期处于紧张、情绪过于激动的状态下,可使原已复原的乳腺增生组织受到影响,长时间可使形成乳腺增生,同时不良的精神还会加重乳腺增生症状。

三、饮食不合理:

如果生活饮食不规律,如摄入脂肪太多,卵巢的内分泌则会受到影响,强化雌激素对乳腺上皮细胞的刺激,进而引发乳腺增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