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煮蔬菜减肥食谱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3 14:41

文章导读

近些年来,减肥成了很潮流的一件事情,同时通过减肥也能够促进身体的健康。说到减肥,最重要的两件事就是,一是运动,二是饮食,在饮食方面可以多吃一些水煮菜,因为水煮菜里面的热量非常的低,同时富含膳食纤维,能够增加肠胃的蠕动,有很好的促进消化和促进脂肪代谢的作用。

水煮蔬菜减肥食谱有哪些?

 

1、白菜

白菜性凉,味甘,入肺、胃、大肠、膀胱诸经。所含营养成分除糖、蛋白质外,还有维生素B、维生素C、胡萝卜素以及钙、磷、铁、锌等矿物质,是最佳减肥绿叶蔬菜。

水煮蔬菜减肥食谱有哪些?

 

2、芹菜

芹菜有旱芹和水芹两种,性寒凉,味甘微苦,入肝、胃、膀胱经,含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A/B/C/P及多种氨基酸、矿物质等,从减肥角度来看,有降脂降压、软化血管的作用。

水煮蔬菜减肥食谱有哪些?

 

3、菠菜

菠菜性寒凉,味甘,入肺、胃、肝、大肠诸经。含糖、蛋白质、维生素K、矿物质等,以铁含量最为丰富。其所含热量仅次白菜,用于防止肥胖症的发生。

4、生菜

生菜含有甘露醇可以促进人体血液的循环,叶绿素和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人体胃肠消化,经常食用不仅可以补充营养还能瘦身养生哦。

5、白萝卜

白萝卜味辛、甘,入肺、脾二经,每100g白萝卜所含热量为6大卡,是根茎类蔬菜中含热量最低的,其所含的芥子油能促进脂肪的消耗和利用,直接达到减肥的目的,是效果不错的减肥蔬菜之一。

水煮菜减肥法:连续五天都是早晨随意吃,中午吃水煮菜,吃的很全面,有豆腐,香菇,木耳,粉丝等,晚上可以吃一些水果,建议在餐后搭配一颗塑纤果食用,效果会更加明显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