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买零食的时候看配料表吗?教你如何买到健康零食!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2 19:00

文章导读

很多家长在给孩子选择零食的时候很头疼,不知如何选择健康食品,只会任着孩子的性子买。如何选择健康的零食?如何正确的给孩子吃零食?请家长朋友们仔细看以下几点。

你买零食的时候看配料表吗?教你如何买到健康零食!

 

1.定点吃

一般不主张给孩子餐前吃零食,为了不影响孩子吃正餐,最好固定在两餐之间,比如上午10点左右、下午4点左右都可以。晚餐过后就不要给孩子吃零食了。给孩子吃零食的时候最好也让她坐在桌前。

2.选择

零食的种类有很多,家长们选择的零食最好是正餐不能补充的,比如水果、海苔等。切记不要选择膨化、油炸零食,对身体没有一点好处。碳酸饮料、高糖饮品也要控制饮用。天然产品、添加剂少的零食最好。

你买零食的时候看配料表吗?教你如何买到健康零食!

 

3.低热量

为了避免孩子体重过胖,从一开就要杜绝高热量的零食。体重胖的孩子也可以吃零食,要选择脱脂牛奶、低脂酸奶、水果类的零食。建议孩子单次少量使用零食,避免影响正餐的食欲。

你买零食的时候看配料表吗?教你如何买到健康零食!

 

如何辨别零食的好坏。

说了这么多,作为家长的该如何给孩子挑选相对健康的零食呢。当然是要看包装上的配料表。超市里的合格产品,包装上都是有配料表的。

1.配料表中的成分,排在首位的就是含量最多的物质。如果排在第一位的不是天然成分,不建议选择。

2.植物油、精炼植物油、植物黄油、植物奶油、植物脂末、氢化油等成分,说明这个产品中含有反式脂肪酸,如果配料表中这些物质含量偏多,建议不要选择。

3.根据国家生产规定,产品中如果有添加剂的话,都会在配料表中标出。如果配料表中添加剂不少,建议不要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