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豆炒肉的制作步骤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1 14:51

文章导读

土豆炒肉也是土豆的做法之一,在基础的土豆里面再加入了肉丝,可以提升土豆的味道,让土豆更加的鲜美。只要制作的好的话,土豆炒肉也是非常美味的,这道菜虽然看起来制作简单,但是想要做的好吃,还是需要注意一些技巧,处理好细节的问题,才可以让土豆炒肉变得更加的美味。

土豆炒肉的制作步骤

 

食材准备:大土豆、猪里脊肉、鸡蛋、胡萝卜、葱、酱油、水淀粉、白糖、鸡精、盐、胡椒粉、食用油。

土豆炒肉的制作步骤

 

将土豆、胡萝卜分别去皮,洗净,切丝,或者是把土豆和萝卜都切成片状也是可以的,对最后的味道没有任何的影响;葱洗净,切段;鸡蛋打散备用;将猪里脊肉洗净切丝,放入碗中加少许酱油、蛋汁以及水淀粉拌匀,腌制5分种,锅中热油,放入腌制好的肉丝滑散,捞起沥油。

土豆炒肉的制作步骤

 

把切好的土豆丝泡进清水里,换掉有淀粉的水之后再炒,这样土豆就不会变色,而且炒出来还会特别香脆。

热锅中留少许油,爆香葱段,再放入切好的土豆丝、胡萝卜丝拌炒;在锅中加入半杯水及少许白糖、盐、胡椒粉,记项翻炒至土豆和胡萝卜熟软;在锅中放入肉丝及少许鸡精,大火炒匀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