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烂了以后,最好不要食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1 14:51

文章导读

平时生活当中,如果苹果存储不当,会出现苹果变质的情况,对于这样的苹果来说,有些人会选择把烂的地方削掉,然后再食用,其实这样的做法很不妥,对于烂苹果来说,最好不要再食用了,因为里面的一些营养物质已经被变质的地方消耗掉,同时还会产生一定的毒素。

苹果烂了以后,最好不要食用

 

1、苹果里面烂了还能吃吗

烂苹果吃了对身体是不好的,如果苹果只是坏了一点点,只有表皮有些坏掉的话可以把表皮部分剜掉,其他地方没有受到影响是可以保留的,也要尝一下看看是否有变味,如果变味了,建议立即扔掉。

2、苹果里面发黑还能吃吗

苹果里面如果出现发黑情况不能再吃了。苹果发黑说明这个苹果已经坏掉了,苹果发黑的原因有可能是苹果存储的环境和时间过久导致的,另外里面变黑的苹果外面没有变质的果肉也不要食用了。

苹果烂了以后,最好不要食用

 

3、吃烂苹果的危害

烂苹果里面有一定的毒素,而且可能还会有一些致命的细菌,如果身上出现过敏症状等是比较危险的,所以不建议吃烂掉的苹果。

4、吃苹果要注意些什么

有些人会在吃苹果的时候把苹果核吃掉,虽然不浪费是美德,但是苹果核中的氢氰酸在人体中沉积会造成头晕等症状,长此以往对身体的伤害比较大。

苹果烂了以后,最好不要食用

 

5、苹果削皮吃

有些人为了使苹果看上去好看一些会在苹果上面打蜡,这些打过蜡的苹果会伤害到我们的身体,为了避免吃进有害物质,吃苹果的时候最好要削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