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蛋炒猪肉怎么做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1 14:53

文章导读

很多人都没有吃过鸡蛋炒猪肉,其实两种食材也是比较搭配的,但是也要注意,里面一定要多放大葱,这样有助于去除鸡蛋和猪肉的腥味,鸡蛋炒猪肉方法比较简单,比如说当你打开家里面的冰箱的时候,发现食材所剩无几,这时候就可以用鸡蛋来炒猪肉,味道也是不错的。

鸡蛋炒猪肉怎么做好吃

 

主料:大葱一根、鸡蛋两个、猪肉一些。

鸡蛋炒猪肉怎么做好吃

 

大葱鸡蛋炒猪肉的做法步骤

1. 切大葱成段

2. 打好鸡蛋,加点盐和水。

鸡蛋炒猪肉怎么做好吃

 

3. 肉切小一点,放盐和酱油腌好。

4. 先煎蛋,一定要注意火候,我用的是铁锅,没有焦已经很好啦^_^

5 然后肉粒炒熟,备用

6. 大葱炒熟后把肉丢下去翻炒,然后再把蛋放下去,翻炒,出锅前放蚝油一些就OK了。

鸡蛋的营养价值

据分析,每百克鸡蛋含蛋白质12.8克,主要为卵白蛋白和卵球蛋白,其中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并与人体蛋白的组成极为近似,人体对鸡蛋蛋白质的吸收率可高达98%。每百克鸡蛋含脂肪11~15克,主要集中在蛋黄里,也极易被人体消化吸收。

蛋黄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固醇类、蛋黄素以及钙、磷、铁、维生素A、维生素D及B族维生素。这些成分对增进神经系统的功能大有裨益,因此,鸡蛋又是较好的健脑食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