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烧虹鳟鱼要怎么做才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1 14:43

文章导读

红烧是虹鳟鱼的一种最平常的做法,但就是因为平常,所以才最能体现出厨师的精妙技术。鲜嫩的鱼肉加上红烧的手法让你停不下口,同时长期食用鱼肉对减肥人士也是极好的,既有营养价值又不会有过高的热量。当然,要做出美味的红烧虹鳟鱼还是需要有一定的技巧的。下面的步骤可以提供给你一些做这道料理的小诀窍。

红烧虹鳟鱼要怎么做才好吃

 

制作红烧虹鳟鱼的步骤:

1.把所有调料放在碗里加点水调匀,备用。把鱼两面的腥线抽出,做出的鱼没有腥味。把鱼切一下,用料酒和一点盐腌10分钟,便于入味和去腥。因为在家做,不放太多油,所以把鱼切成两段,也可以切成几段,这样也方便吃一点。

红烧虹鳟鱼要怎么做才好吃

 

2.锅烧热倒入植物油,烧到约8成热时(有少量烟)把鱼下锅煎。先不能翻动,等到一面煎成金黄色再翻过来。否则鱼皮会脱落。两面都煎好后,把鱼盛出来。放置一旁。

红烧虹鳟鱼要怎么做才好吃

 

3.倒出多余的油,只留一点油,爆香葱姜蒜和干红辣椒,放入鱼,倒入调料汁,加水没过鱼身,盖上锅盖。开锅后用小火焖烧。

4.途轻轻翻动鱼身,待汤汁快干时,撒点香菜末就可以出锅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