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治疗痛风的5个简单方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1 18:16

文章导读

痛风的患者大部分是40岁以上男性,会影响到各个关节疼痛,严重的会关节肿胀,炎症等症状所以患痛风的病人会长期服用抗炎药,经常吃药会产生副作用,建议使用使用以下几种方法,效果非常好,而且没有副作用,还可以控制痛风的发作次数。不妨试一试。

治疗痛风的5个简单方法

 

预防:

对于无症状高尿酸血症患者,预防痛风发作以非药物治疗为主,主要包括饮食控制和戒酒,避免用使血尿酸升高的药物如利尿剂、小剂量阿司匹林、复方降压片、吡嗪酰胺、硝苯地平和普萘洛尔等。饮食控制后血尿酸仍高于9mg/dl时,可用降尿酸药。对于已发生过急性痛风性关节炎的间歇期患者,应预防痛风的再次发作,关键是通过饮食和药物治疗使血尿酸水平控制达标,此外应注意避免剧烈运动或损伤,控制体重,多饮水,长期碱化尿液等。

治疗痛风的5个简单方法

 

治疗痛风方法

1、避免含酒精饮料:

酒精增加尿酸水平,降低肾脏妥善排酸的能力。

2、多喝水:

喝大量饮料,尤其是水,不仅可以稀释尿酸和减少结晶风险,还可以防止肾结石。

3、减少压力:

避免过量运动,减少对关节的刺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