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酸辣粉热量高吗,减肥期也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1 18:13

文章导读

酸辣粉是很早以前,在我国四川地区非常流行的饮食,主要用的原材料,有各种配料和红薯粉,酸辣粉的主打特色,是鲜,辣,酸,香,肥而不腻,酸辣粉中的肉不会很多,但这道素食却很受年轻人的欢迎,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酸辣粉中的热量和酸辣粉中的营养。

酸辣粉在很早以前就流传于我国四川民间,它的取材是当地手工制作的红薯粉,味以突出酸辣为主而得名的,后来经过不断的演变和调制而正式走上街头,成为大街小巷的一种特色小吃。“重庆酸辣粉”是重庆广为流传的传统著名小吃,酸辣粉是一个很经典的川菜,这道菜主要以麻、辣、鲜、香、酸且油而不腻,因此深受食客们的喜爱。

 

酸辣粉热量高吗,减肥期也能吃?

 

酸辣粉热量高吗

酸辣粉小编也很喜欢吃,不仅酸还比较辣,吃起来口感非常好。特别是重庆酸辣粉的味道是最正宗的。建议喜欢吃的朋友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重庆吃上一顿哦。说了这么多酸辣粉的特点,那么酸辣粉的热量高吗?常吃酸辣粉会长胖吗?带着你的疑问阅读本文你就明白了。

酸辣粉热量高吗,减肥期也能吃?

 

“酸辣粉”是纯天然绿色食品,主粉由红苕,红薯,豌豆粉按最佳比例调和,然后由农家用传统手工漏制而成。“酸辣粉”以其物美价廉口味独特的优势在全国各大城市销售非常火爆。酸辣粉是一个广受消费者喜爱的特色小吃,特别是年轻女孩子,简直是疯狂之极。

 

酸辣粉热量高吗,减肥期也能吃?

 

酸辣粉里的红薯粉热量高吗

我们都知道红薯含热量非常低,而且食用以后具有饱腹感,无论是用作主食还是副食,都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食品哦。红薯的热量低,加工的粉热量也高不到哪里去。很多人会认为红薯粉甜甜的,就认定它含糖量非常高,其实不是这样的哦,红薯粉相反具有减肥的功效。一般人均可食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