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身红疹怎么办? 食疗方法助你恢复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1 18:07

文章导读

现在的季节天气干燥,人体湿气重,是很容易过敏的季节,很多人经常会出现过敏,全身出现红疹和疙瘩的症状,这大多数都是由于毒素造成的,人体的湿气太重,不注意排毒,在平时可以用以下的这些食疗方法,既能解决毒素又可以加快湿疹的恢复。

 

全身红疹怎么办? 食疗方法助你恢复

 

食保健

1、风疹食疗方:

1):豆腐绿豆汤——清热解毒

原料:绿豆30克,豆腐30克,冰糖适量。

制法:将绿豆淘洗干净,放入锅中,加水适量,浸泡一小时后煮烂,加入豆腐,再煮20分钟,调入冰糖,使之融化即可。

服法:佐餐食用(糖尿病人去糖)。

全身红疹怎么办? 食疗方法助你恢复

 

2):苦瓜豆腐汤——清热解毒,通利肠胃,亦可解酒毒

原料:苦瓜150克,瘦猪肉100克,豆腐400克,料酒、酱油、香油、精盐、味精、植物油各适量。

 

全身红疹怎么办? 食疗方法助你恢复

 

预防护理

因本病症状多轻,一般预后良好,故似不需要特别预防,但先天性风疹危害大,可造成死胎、早产或多种先天畸形,因此预防应着重在先天性风疹。

1.隔离检疫 病人应隔离至出疹后5天。但本病症状轻微,隐性感染者多,故易被忽略,不易做到全部隔离。一般接触者可不进行检疫,但妊娠期,特别妊娠早期的孕妇在风疹流行期间应尽量避免接触风疹患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