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素萝卜丸子的做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6 20:36

文章导读

在冬季正是吃萝卜的好时候,萝卜在冬天吃就是完全的应季食物,俗话说:冬吃萝卜、夏吃姜、不用大夫开药方。萝卜是一种可以食用也具有药用价值的蔬菜,在市场上很容易就会买到,在冬天的时候多吃萝卜可以帮助身体有调理作用,现在就来说说素萝卜丸子的做法,美味又健康,随时都可以在家里做的。

素萝卜丸子的做法是什么?

 

素萝卜丸子的做法:

材料:

北豆腐 1块, 胡萝卜 150g, 香菜 100g, 粉丝 30g, 鸡蛋 1个, 面粉 120g, 盐,鸡精 各5g, 白胡椒粉 3g

做法:

1、将豆腐控干水分抓碎,胡萝卜洗净去皮、擦成细丝,香菜清洗干净切碎,粉丝泡发好,切成小段。

素萝卜丸子的做法是什么?

 

2、将以上物料混合,加入一个鸡蛋,放入面粉,搅拌均匀。

3、之后调入盐、白胡椒粉、鸡精,稍事搅拌。用手团制成大小均匀的丸子。

4、锅中坐油,待6成热,将丸子放入煎炸,待完全金黄,捞出控油即可。

素萝卜丸子的做法是什么?

 

小技巧:

1、萝卜素丸子,突出的是萝卜清香的味道,里面无需放太多的调料,特别是味精、葱、蒜、辣椒之类的调味品放得太多,势必会“喧宾夺主”,影响本味。

2、萝卜丸子要想炸得好吃,最关键的一点是面不要放得太多,否则会成为面疙瘩,严重影响口感。如果萝卜水分太多就用手攥一攥,再少放点鸡蛋即可。

3、擦萝卜丝时,最后会剩下一点点擦不着,不要继续擦,否则会擦着手。剩下那一点点可用刀切一切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