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后新一波压力 如何缓解压力呢?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24 09:29

年过完了,很多人也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了。面对新一波的挑战,很多人心中也会有压力。只有化压力为动力,才能够成功。那么,我们该如何缓解压力呢?

困难时打个电话

面对困难,你会感到自己是孤独的,会有一种失败感。在你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给亲人尤其是父母打个电话,他们是永远站在你身边的。父母的一句话有时就会成为你继续努力的动力,让你重新拾起信心迎接挑战。

找到适合自己减压办法

通常有:玩自己喜欢的体育运动,和朋友聊天,看喜剧电影,听听音乐,打打游戏,公园散步,吃喜欢的食物。这些都会有助于减轻工作带来的压力。要学会发泄,学会释放。总之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一种办法。

适当地放松自己

这些事情一定要起到放松的作用,比如为了缓解长时间的大脑劳累工作可以选择做一些有氧运动,这样不仅可以起到锻炼身体的作用,还可以放松精神压力的作用。其实,其他的方式,比如唱歌,旅行,还有散步等都可以起到放松的效果。总体来说最好的放松方式还是要多人互动的活动,因为人多的时候你一定会感觉轻松快乐,是一种很好的解压方法。

睡眠充足

即使再忙,其实压力再大,也要抽出时间去休息以及做有氧运动锻炼身体,有时候就是因为身体越来越不好,才导致工作能力越来越下降,最后恶性循环,所以,压力大,和健康不好也有一定关系,平时再忙,也要抽出时间锻炼一下身体。

随境法

这是心理防卫机制中一种心理的合理反应。古人云:“随遇而安。”面对生老病死、天灾人祸等各种各样的负性生活事件,以一颗随遇而安的心去对待它们,可以使你减少许多不必要的痛苦,拥有一片宁静愉快的心灵天地。

丰富业余生活

工作压力大的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多和朋友倾诉,或者是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当工作已经不再让自己感到开心的时候,那么就要想办法去做一些自己比较感兴趣的事情,来让自己走出消极的情绪,比如聚会、旅行、健身、运动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