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淋巴管瘤症状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4 14:45

文章导读

淋巴管瘤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肿瘤,经常出现在患者的淋巴处,常会导致淋巴结的肿大,对于儿童来说,得了淋巴管瘤危害非常的大,常会导致患者出现发热,长期低热的症状,会导致淋巴结肿大压迫的症状,这时候要及时进行良好的诊断和治疗,避免对患儿的健康造成危害。

儿童淋巴管瘤症状

 

1.淋巴结肿大:

以浅表性淋巴结肿大为主,淋巴结好发部位以颈部多见,其次为腋下及腹股沟,发病初期症状类似淋巴结炎,肿大的淋巴结呈履行性、无痛性,质硬,多可推动,早期彼此不粘连,晚期则可融合,抗生素治疗后无效,并且淋巴结日益增大,全身其他处淋巴结也见肿大。

儿童淋巴管瘤症状

 

2.发热:

儿童淋巴癌患者发热多不规则,可以长期低热,或呈周期性发热,伴有肝脾肿大、腹痛等。所以当儿童出现不明原因的淋巴结肿大或发热时,并且淋巴结肿大持续时间长、无压痛,应及时进行检查和治疗。

3.淋巴结肿大引起压迫症状:

随着病情的发展,癌肿会对儿童身体的其他部位产生压迫,如压迫食道可引起吞咽困难,压迫气管则会导致咳嗽、胸闷、呼吸困难及紫绀等。

儿童淋巴管瘤症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