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玉米面饼的简单做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4 14:14

文章导读

玉米大多数人都吃过,吃法有很多种,用玉米粒磨出的玉米粉口感和味道会发送变化,在平时除了可以做粥喝,还可以做玉米饼,用感觉的水,加入少量玉米粉,黄豆粉,酵母和油,和出的面柔软劲道,玉米粉注意不能加太多水,否则口感很软,水分大会做成糊,不成形。

玉米面饼的简单做法是什么

 

玉米面饼子

材料

主料:玉米面(白)400克,

辅料:黄豆粉200克,

玉米面饼的简单做法是什么

 

调料:发酵粉1克,花生油60克

玉米面饼的简单做法是什么

 

做法

1.将玉米面、黄豆粉倒入盆内,用温水和匀,放入发酵粉搅匀,盖上布,饧约1小时。

2.净高压锅内壁锅底抹上花生油,烧热后,把饧好的玉米面团分成小块,每一份在两手中间揉成圆形,平放在锅底用手按干,制成饼子形,锅内摆满制好的饼子后,盖上锅盖,加上高压阀,2至3分钟后,打开锅,在饼空隙处小心地倒些沸水,水至饼子的一半即可,盖上盖,加上阀,几分钟后,听不到锅内的响声即取下阀,改用小火,待水汽放完后,即可铲出。

小诀窍

食物相克:

玉米面(白):玉米忌和田螺同食,否则会中毒;尽量避免与牡蛎同食,否则会阻碍锌的吸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