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披萨饼的步骤是什么?家常做法是这样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4 14:06

文章导读

很多人喜欢吃披萨饼,其实自己也可以在家里做,除了要准备高级面粉之外,最好准备胡萝卜、洋葱等自己喜欢的蔬菜,做出来的披萨饼味道极其鲜美,最关键是营养很丰富,比如高筋面粉富含蛋白质,但想要做出好吃的披萨饼并不容易,下面教大家方法。

做披萨饼的步骤是什么?家常做法是这样的!

 

一、鸡蛋披萨饼

材料

鸡蛋2个、培根1片、奶酪1片、香葱1根、面粉、洋葱、红椒各适量

做法

1、培根、奶酪、洋葱、红椒分别切成细丝,香葱切末。

2、鸡蛋打散,加少许盐和面粉搅匀成蛋糊。

3、不粘锅刷薄油,开小火,倒入全部蛋糊,铺平锅底。

4、蛋糊底层稍微凝固时,铺上培根丝、红椒丝、洋葱丝,最后铺奶酪丝。

5、盖上锅盖,小火焖至奶酪溶化,且晃动锅身蛋饼自动脱离,撒香葱末出锅切块食用。

做披萨饼的步骤是什么?家常做法是这样的!

 

二、简便披萨饼坯

材料

面粉375克,盐1茶匙,细白砂糖1汤匙,干酵母7克,橄榄油2汤匙,温水(45度)225毫升

做法

1.将面粉、盐、糖和酵母放入一个大碗内,混入橄榄油和温水搅拌。取出后拍开到一个大的披萨盘里。加上你喜欢的配料就可以。

2.在烤箱温度190度的环境下烤20-25分钟即可。

做披萨饼的步骤是什么?家常做法是这样的!

 

三、小巧牛肉披萨饼

材料

法国面包,牛肉(最省事的是用牛肉馅),奶酪,青红椒,牛油,盐,胡椒粉。

做法

1、如果你用的是牛肉的话,先要把牛肉洗净后切碎;青红椒也要切成小碎丁;奶酪要用工具擦成细丝。

2、锅中放入牛油,然后下入牛肉碎,炒香后放入青红椒丁,加入适量盐,胡椒粉调味,取出备用。

3、将法棍切成大小一致的圆片,先铺上一层奶酪丝,再放上炒好的牛肉和青红椒丁,最后再撒上一层奶酪丝,最后放入烤箱烤至金黄色,待奶酪融化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