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尿道口长东西是什么疾病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4 13:59

文章导读

尿道口如果长了东西,其实对尿道的健康威胁是非常大的,如果影响了尿道的宽度,还会影响排尿的行为。尿道口长了东西,可能的疾病是有几种的,比如急性尿道炎、非特异性尿道炎、淋菌性尿道炎等等,这些疾病都是需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的。

1、急性尿道炎症状:是有较多尿道分泌物,序幕为粘液性,渐渐变为脓性,排尿时尿道均有烧灼痛、尿频和尿急,重者可发生尿道痉挛。在清晨第一次排尿时,可视在尿道口附有少量浆液性分泌物。

尿道口长东西是什么疾病呢?

 

2、慢性尿道炎症状:患上了慢性尿道炎疾病,患者的分泌物少,症状轻,部分患者一般还可能无症状,或者仅于清晨第一次排尿时可见在尿道口附近有少量浆液性分泌物,排尿刺激症状不像急性期显着,有轻度的刺痛感、灼热感、痒感或蚁行感等。

尿道口长东西是什么疾病呢?

 

3、非特异性尿道炎症状:男性患上了非特异性尿道炎在发病初期表现为尿道口红肿、发痒,有轻微刺痛,随后便出现尿道口脓性分泌物,并且逐渐加重,需用手挤压尿道才见分泌物溢出,长时间不排尿或晨起首次排尿前有时能见到逸出尿道口的分泌物污染内/裤结成黏糊状可封住尿道口。

4、淋菌性尿道炎症状:尿道黏液性分泌物渐多,冲出尿道口外溢,感染数日后,淋球菌症状双球菌侵及整个前尿道,脓液流向尿道口而溢脓,用手从阴/茎根部向尿道口挤压,可将脓液或粘液挤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