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脏室间隔缺损严重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4 13:57

文章导读

心脏是人体的重要器官,心脏也会出现疾病,很多人的心脏,心房隔,这种症状通常在体征表现上,主要包括了严重的鼻塞,心力衰竭,动脉压力升高,甚至患者的寿命,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所以在对待心脏心肌功能方面的问题上,可以根据每个人的体质,合理的判断具体的因素。

心脏室间隔缺损严重怎么办?

 

症状体征

心室间隔缺损的症状体征

据统计,约20%的小口径缺损可在幼儿期自行闭合,流行病学调查表明,婴幼儿的的室间隔缺损患病率约为0.3%,而据成年人屍检资料,室间隔缺损的发现率仅为0.03%,可充分证明自行闭合这一事实,室间隔缺损不经手术治疗,其平均寿命为25~30岁,出现艾森曼格综合征后,生命期限明显缩短。

心脏室间隔缺损严重怎么办?

 

 

预防护理

心室间隔缺损的预防护理

本病为先天性疾病,无有效预防措施,应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心脏室间隔缺损严重怎么办?

 

对于心室间隔缺损患者缺损不大者预后良好,其自然寿命甚至可达70岁以上;小的甚至有可能在10岁以前自行关闭,缺损大者1~2岁时即可发生心力衰竭,有肺动脉高压者预后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