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顺产阴道痒怎么回事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4 14:17

文章导读

产妇在顺产之后不能放松警惕,因为产后恢复期内的身体状况很容易发生改变,出现疾病的症状,例如,不少女性在顺产之后都出现了阴痒的症状,痒起来非常难受,令产妇的生活受到极大影响,也阻碍了伤口的恢复,下面就来看看顺产阴痒怎么回事呢?

顺产后出现阴道瘙痒的症状,很有可能是产妇患了产后阴道炎。因为产后阴道炎是产妇在生完孩子之后阴道感染引发的炎症,多见于阴道正常顺产。产妇得了产后阴道炎往往会表现为外阴瘙痒,灼痛等不适症状,给产妇的身体健康带来了极大的危害。因此产妇要积极预防和及时治疗产后阴道炎。

产后的阴道炎分为两种,阴道炎一个是产后出血时间太长了,这个血液刺激引起有充血,比较红肿,是一种非细菌性的炎症,不是任何明确的致病菌引起的,这种炎症可以自行消退,没有出血的刺激,恶露干净了,就会慢慢的好转。

但是常发的一种,还是产后出血时间长,抵抗力下降,有细菌的侵袭,因为有良好的细菌培养基在里面,所以产后自身清洁淋浴也是很重要的。而且这种产后的阴道炎,大部分时候是不需要进行治疗的,因为血液刺激慢慢的自行就会消退,但是如果要是有恶臭或者是有一些白带异常,这种情况下我们还是建议进行治疗。

还有一种阴道炎,就是剖宫产之后阴道干涩,因为也是出血时间比较长,没有经过胎头扩充阴道的过程,所以有的时候会觉得很干涩,一般建议产后可以用一些药物来改变这种情况。因为我们常常见剖宫产后复查时会觉得阴道很痛,就是跟阴道激素水平下降、阴道干涩有关系,也是一种炎症,这个时候我们就用一些保护阴道黏膜的药物,让它重建保护系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