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豆炖什么可以补肾?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3 13:56

文章导读

黑豆具有黑发,降血压,调理血脂,促进人体血液循环的功效,黑道虽然功效很多,但是如果搭配的不好,也会影响到正确的功效,黑豆在平时可以和核桃,红枣,鸡肉一起炖煮,这样不仅仅功效很多,而且能发挥出充分的价值,同时做出的汤能补肾。

黑豆炖什么可以补肾?

 

黑豆核桃炖鸡脚

材料

鸡腿3只,核桃3个,黑豆适量,姜片2片,红枣2颗

做法

1.鸡腿洗净,用热水稍稍泡一下;核桃去壳掰成几块;黑豆洗净浸泡半小时。

2.把所有材料放入炖盅,加水。

3.等电饭煲的水开了之后,放炖盅下去。炖一个半到两小时,即可。

黑豆炖什么可以补肾?

 

锅炖黑豆

 

材料

橄榄油,30毫升,大洋葱,2个,切小丁,大蒜,6瓣,切成碎末,罐装黑豆,1罐(540克),冲洗,沥干水,番茄沙司,1罐(454克),西红柿,2个,切丁,孜然粉,4克,辣椒粉,1克,新鲜碎香菜,35克,小葱花,50克,新鲜香菜,10克,切碎

黑豆炖什么可以补肾?

 

做法

大锅置中偏大火上预热,倒入橄榄油,稍加热后放洋葱和大蒜,炒到洋葱半透明,3分钟左右。

加入黑豆,番茄沙司,番茄丁,孜然和辣椒粉,炒匀。将火调至中偏小,炖煮10分钟。

再将35克香菜加入和煮约2分钟。放葱花,炒匀,关火。铲出后将余下的10克香菜撒上即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