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完例假有点痒是什么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3 13:40

文章导读

很多女性在例假的周期阶段,因为阴道出血,所以在平时不敢洗澡,特别是下半身敢碰,担心会进水感染阴道来完例假后,很多人经常会伴有外阴瘙痒和阴道搔痒的症状,针对这种情况要考虑是清洁不当造成的,其实在来例假期间,也要适当的保持清洁,这样才能防止感染炎症。

来完例假有点痒是什么原因?

 

经期卫生

性发育、性成熟既然是青春期发育的显著特征,所以性卫生保健就应该是青春期的重要活动。

来完例假有点痒是什么原因?

 

保持外阴清洁

月经期间阴部抵抗力下降,易受细菌感染,因而要每天清洗外阴。不过不要盆浴,应该淋浴,经期能用温水擦身更好

注意保暖

经期御寒能力下降,受凉易引起疾病,像月经过少或突然停止。因而要避免淋雨,趟水,用凉水冲脚;少食或不食冰冻食物、饮料。

来完例假有点痒是什么原因?

 

经期用品保洁

注意保持卫生巾清洁,购买国家卫生部门允许出售的卫生巾。如使用卫生带,清洁后应在日光下晒干。

精神保养

经常保持精神愉快,适当参加文体活动可转移经期出现的烦躁、郁闷、不能太娇气,既注意保养又判若无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