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梨子煮水的功效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3 13:31

文章导读

苹果和梨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两种水果。苹果是水果中维生素富含最多的,梨具有止咳润肺的功效,两者搭配既可以达到补充维生素又可以有止咳润肺的功效,苹果,梨子煮水就是一种很好搭配。

苹果梨子煮水的功效有哪些?

 

苹果梨子煮水喝的功效:

1、苹果雪梨糖水能润燥

苹果雪梨糖水是一种理想的润燥食品,特别适合人们在秋天时食用,因为秋天到来以后天气干燥,很多人都会出现秋燥症状,像口舌生疮,咽喉肿痛以及声音嘶哑等,这些不良症状都能在食用苹果雪梨糖水以后取得明显好转或者全部消失。

苹果梨子煮水的功效有哪些?

 

2、苹果雪梨糖水能解酒

苹果雪梨糖水是一种解酒的理想食品,它们进入人体以后能提高肝脏的解毒能力,也能加快酒精毒素的分解和排出,对人们酒后出现的头痛和恶习等不良症状有明显的缓解和治疗作用。另外在喝酒以前提前喝一碗苹果雪梨糖水还能减少人们喝醉的机率。

苹果梨子煮水的功效有哪些?

 

3、苹果雪梨糖水的做法

说了苹果雪梨糖水的诸多好处以后,我也把它的做法告诉大家,平时大家煮制时只需要一个苹果和一个雪梨,把它们都去掉外皮和果核,然后切成块状,再加入适量的冰糖和清水,一起放在锅中煮制,煮开以后熬制二十分钟,取出即可以食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