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枣怎么吃可以补肾?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3 13:42

文章导读

黑枣是营养价值很丰富的食物,黑枣在平时可以用来补肾,调理身体,维生素,氨基酸含量也很高,黑枣在平时也有非常丰富的免疫功能,但黑枣虽然这么多功效,很多人却并不知道应该怎么吃,其实黑枣的食用方法非常简单,只要把黑枣做成这样就可以吃了。

黑枣怎么吃可以补肾?

 

 

黑枣怎么吃补肾:

材料:黑枣200g、绍兴花雕酒200g、冰糖一汤匙。

做法:

1、黑枣洗净晾干,放入容器内。

2、加入冰糖。

3、倒入花雕酒。

4、盖上密封盖,不可以放在太阳下,放阴凉处。

7日就可打开喝了,泡的时间越长越好,泡一两个月,酒液就会有点黏稠,非常的醇厚。

黑枣怎么吃可以补肾?

 

黑枣怎么吃补肾:

黑枣杞菟煲鸡蛋 材料:药材黑枣10颗、枸杞子25克、菟丝子15克、食材鸡蛋1个、调味料、冰糖适量。

做法:

1、锅内放入少许冷水,加入枸杞子、布袋包好的菟丝子、黑枣和鸡蛋煮15分钟。

2、将鸡蛋捞起,剥壳,放入汤锅内再煮3分钟。

3、水煮滚,依个人喜好加入冰糖即可。

黑枣怎么吃可以补肾?

 

黑枣怎么吃补肾:

黑枣酒蒸鸡 材料:鸡、黑枣酒、枸杞、黑木耳、盐、香麻油、姜末、蒜末。

做法:

1、黑木耳提前泡发,枸杞用温水泡开。鸡洗净切小块,用两汤匙黑枣酒、姜末、蒜末、盐、一汤匙麻油搅拌腌制半个小时。

2、把发好的木耳、黑枣和腌制好的鸡混合在一起,撒上枸杞一起上锅蒸,水开后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