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病毒性结膜炎症状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3 16:48

文章导读

说到病毒性结膜炎这个疾病就是我们常说的红眼病,是在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眼部疾病,在生活中可以引起该疾病的原因比较多,当出现得病的症状之后就要及时的治疗,因为这种疾病的具体极强的传染性,一人得病很可能会造成全家人都得,一般眼睛在感染该并的时候在很短暂的时候内眼睛就会出现不舒服的情况。

病毒性结膜炎症状是什么

 

关于病毒性结膜炎症状有以下几点:

1.早期症状

患病早期的话患者会感到双眼发烫烧灼、害怕光的照射,像感觉进入沙子般地滚痛难忍,紧接着眼皮红肿、怕光流泪,早晨起床时发现眼皮常被分泌物粘住不易睁开。这些都是早期比较轻微的症状,患者在发现异常症状应该注意及时的治疗,以免疾病出现严重的恶化。

 2.中期症状

有的患者还会出现结膜上小出血点或出现血斑的现象,在睑结膜表面形成一层灰白色的假膜,患者还会出现严重的可伴随头痛、发热、疲劳、耳前淋巴结肿大等全身症状的出现,对此患者需要引起重视及时的改善,这代表患者的病情是在出现急剧的恶化现象。

病毒性结膜炎症状是什么

 

3.晚期症状

患者会出现滤泡和结膜下出血的症状,一般还会形成扁平瘢痕的症状,发病数天后角膜可出现弥散的斑点状上皮损害,并于病情的发展出现严重的恶化现象,这种疾病晚期治疗的话效果不是很好的,对此患者需要注意自身的症状变化,以免错过最佳的治疗时间。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