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枸杞和什么一起吃能补肾?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3 16:45

文章导读

枸杞是生活中常见的中药材,在平时又会被人当成美食食用,枸杞的食用方法有很多种,枸杞可以用来泡脚,还可以做菜。在洗干净后还可以直接生吃,很多人在煲汤的时候。都会加少量枸杞,因为枸杞的入口非常香醇,同时又能达到补肾的作用。

枸杞和什么一起吃能补肾?

 

枸杞菠菜

材料

菠菜300克、枸杞几粒、蒜粒、麻油、香油、生抽少许、盐。

做法

1、菠菜洗净用开水焯哈,捞出用冷水浸一下,稍微挤干水份,装盘待用。

2、枸杞也用开水泡软,撒在菠菜上,依次放蒜粒、麻油、香油、生抽、盐和均匀即可。

枸杞和什么一起吃能补肾?

 

枸杞酒

材料

主料:枸杞子50克,白酒500克

做法

1.枸杞拣去杂质洗净,入瓶中加白烧酒密封,置阴凉干燥处,每三天摇动一次,半月后即可饮用.

2.通常每次用10-30毫升,不可过量.

枸杞和什么一起吃能补肾?

 

小诀窍

健康提示:

益精气,搞早衰,适用于肝肾精亏症和早衰早老等症.

食物相克:

枸杞子:枸杞一般不宜和过多茶性温热的补品如桂圆、红参、大枣等共同食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