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尿道结石排出怎么做最好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3 16:34

文章导读

结石是人们长期不良生活习惯导致的,这是一种对健康影响非常大的疾病,长期的尿路结石得不到解决的话可能导致尿路感染等等,因此,及时排除尿路结石是解决的根本办法。而尿道结石排出怎么做最好呢?下面就来看看详细的讲解吧。

尿道结石排出怎么做最好呢?

 

尿路结石是泌尿系统各部位结石病的总称,是泌尿系统的常见病。根据结石所在部位的不同,分为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膀胱结石、尿道结石。本病的形成与环境因素、全身性病变及泌尿系统疾病有密切关系。其典型临床表现可见腰腹绞痛、血尿,或伴有尿频、尿急、尿痛等泌尿系统梗阻和感染的症状。

尿道结石排出怎么做最好呢?

 

非手术疗法一般适合于结石直径小于1厘米、周边光滑、无明显尿流梗阻及感染者,对某些临床上不引起症状的肾内较大鹿角形结石,亦可暂行非手术处理。

1.大量饮水:增加尿量冲洗尿路、促进结石向下移动,稀释尿液减少晶体沉淀。

2.中草药治疗: 日常生活中以茶为饮品除预防和改善治疗结石外还能调节人体机理平衡,增强人体抵抗力。这类中草药茶主要有蒲公英、金银花、黄连等。

尿道结石排出怎么做最好呢?

 

3.针刺方法:增加肾盂、输尿管的蠕动,有利于结石的排出。

4.经常作跳跃活动,或对肾盏内结石行倒立体位及拍击活动,也有利于结石的排出。

5.其它:对尿培养有细菌感染者,选用敏感药物积极抗感染,对体内存在代谢紊乱者,应积极治疗原发疾病以及调理尿的酸碱度等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