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隔肌痉挛有什么症状?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4 10:51

文章导读

隔肌痉挛就是呃逆症,胃神经症,在呼吸的时候声门突然就合上了,所以导致发出呃的打嗝声,情况不严重的话一般就是不断打嗝,挺难受的,严重的话就会出现肚子疼,涨等等症状,有一部分人甚至还会有大小便失禁的症状。

隔肌痉挛有什么症状?

 

1,多见于青壮年,女性多于男性。常有进食过冷、过热、过于辛辣,或情志郁怒等诱因可询。

隔肌痉挛有什么症状?

 

2.以呃逆为主症,呃声频频,呈持续状态不能自制,可伴呕吐,情绪紧张,胸膈脘腹间疼痛,或有嗳气,纳呆,甚则厌食或拒食,不寐等症。

3.偶发呃逆,或病危胃气将绝时之呃逆,均属短暂症状,不列为呃逆病。

隔肌痉挛有什么症状?

 

4.X线钡餐及胃镜等检查无器质性病变征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