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奶水变稠有效方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5 14:18

文章导读

许多妈妈在生完孩子之后,在给孩子喂奶的时候,发现自己的乳汁是比较稀的,想通过一些食物来让奶汁更加浓稠。利用饮食来调整乳汁的质量,其实效果是非常好的,比如多吃黑麦汁、花生猪脚、酒酿汤圆等等,这些食材对于妈妈们都是很好的。

让奶水变稠有效方法是什么?

 

1、黑麦汁

黑麦本身具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钙质及铁质等,具备人体所需成分。挑选天然无添加的黑麦汁,喝来口感像是无酒精的黑啤酒,对于孕妇也是不错的发奶食品,但由于甜度高、热量高,因此不建议妈咪将黑麦汁当成水来饮用,以免糖分摄取过量导致发胖。

让奶水变稠有效方法是什么?

 

2、花生猪脚

想促进乳汁分泌就必须要有足够蛋白质、水分和热量,此时拥有足够油脂的花生猪脚就是一个好选择,丰富蛋白质对泌乳帮助大;由于脂肪含量高,虽可促进泌乳量,但也有可能导致妈妈们长胖,加上花生属于易过敏食材,若本身对花生过敏或容易出现皮肤问题,则要避免食用,且油脂过高的乳汁,也会有碍宝宝的消化系统。

让奶水变稠有效方法是什么?

 

3、酒酿汤圆

酒酿是使用糯米跟酒曲一起发酵过后的成品,因此只是制造酒的原料,并不是真正有酒精成分,用发酵过后的糯米来煮食酒酿汤圆,可促进乳汁分泌外,更有促进宫缩的效果,因此若是希望排除恶露,在坐月子期间也可以多吃,但切勿一口气吃太多,一天以一碗为限,不然热量也是相当惊人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