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几种肤色!是癌症的前兆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4 12:54

文章导读

一般来说,身体出现某种急症是能感觉到的,比如疼痛或者明显体力不支。但是有些疾病甚至是癌症,发展较慢并且不会被人轻易察觉。能够通过皮肤的一些变化看出。比如皮肤的变化,请看以下讲解。

这几种肤色!是癌症的前兆

 

1.一般不是敏感肌肤的人,身上不容易过敏长疹子。如果这样的情况下,皮肤突然冒出红疹,请引起重视。很可能是感染流感、关节炎、心脏等出了问题。有时因为服用身体不耐受的药物,也有可能出现这种问题,请及时就医。

这几种肤色!是癌症的前兆

 

2.脖颈后面皮肤发黑。排除被紫外线晒黑的原因外,脖子后面发黑并出现红疹,有可能患有糖尿病。除此之外还有患胃癌、肝癌的可能。

3.如果发现足底部出现紫色的湿疹,很有可能患有c型肝炎。请及时就医。

这几种肤色!是癌症的前兆

 

4.如果发现自己原本正常的肤色,有发青、青铜色的迹象,可能是糖尿病的征兆。

5.脸部长有粉刺,如:下面部、下巴处,请重视检查妇科,卵巢可能存在异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