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哮喘咳嗽伴有哪些其他症状?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4 13:00

文章导读

哮喘是很常见的一种免疫系统疾病,哮喘的患者,病情会在发病过程中,一步一步的恶化,所以必须要对哮喘做好重视,哮喘可以分为多种类型,咳嗽型哮喘,以及气喘型哮喘,哮喘的患者通常会伴有打喷嚏,流鼻涕的症状,患者在平时一定要做好这些早期的判断,出现咳嗽后第一时间到医院做好检查。

哮喘咳嗽伴有哪些其他症状?

 

 

咳嗽型哮喘症状有哪些

首先,哮喘的症状在发作前几分钟往往有过敏症状,如鼻痒、眼睛痒、打喷嚏、流涕、流泪和干咳等。这些表现叫先兆症状。

哮喘咳嗽伴有哪些其他症状?

 

随后,立即出现胸闷,胸中紧迫如重石压迫,约10分钟后出现呼气困难,这时甚至不用医生的听诊器就可以听到“哮喘音”,病人被迫端坐着,头向前伸着,双肩耸起,双手用力撑着,用力喘气。这样的发作可持续几十分钟至半小时,自行或经治疗而缓解。

哮喘咳嗽伴有哪些其他症状?

 

另外,哮喘的症状表现为慢性,即四季都能发作,不管发作与否,经常有胸闷气急,平时即有喘息及哮喘样呼吸,可伴咯痰粘稠,可有低烧,这样的病人多不能参加一般工作。

有时哮喘没有先兆症状即开始发作。有的哮喘发作持续数天不止,常常因为呼吸极困难而窒息,常常因心力衰竭、体力不支而死亡。还有哮喘的症状不典型,表现长期反复干咳、咽痒、胸闷不适,一般消炎止咳治疗无效,应想到有可能不是典型哮喘,往往给以平喘治疗而缓解。

哮喘不但本身不易治疗,它还会引起许多其他疾病,它可以引起自发性气胸、肺部感染、呼吸衰竭、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肺心病等等。

上面所介绍的这些信息内容就是关于哮喘的症状,希望你能进一步的了解,作为我们来讲在了解哮喘的症状之后要懂得及时发现病情的存在,以免错过最佳的治疗时间,如果你想了解更过哮喘的症状可以咨询我们的专家,在这里我就先祝愿您早日康复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