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阴囊潮湿有什么治疗小妙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4 12:59

文章导读

对于男性来说,平时生活当中如果不注意调养,往往会导致出现阴囊湿疹等症状,这时候阴囊潮湿,会感到比较痛苦,对于生殖系统的健康影响也比较大,出现这样的现象时,一定要及时进行调理,首先要穿着比较宽松和透气性好的纯棉内裤,另外在饮食方面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阴囊潮湿有什么治疗小妙招?

 

1、内裤建议用宽松的纯棉制品,不宜过紧。

2、阴囊潮湿的注意在饮食上不要吃热性的东西,也不要喝酒,勤换内裤,不要穿过紧的裤子,比如牛仔裤,穿透气性好一点的裤子,三角裤衩就特别紧,不容易透气,穿平角裤就比较好。

3、精神烦恼易加重,因此情绪上保持良好的状态。

阴囊潮湿有什么治疗小妙招?

 

4、饮食忌宜:

多吃蔬菜、水果,忌食辛辣、腥膻等刺激性食物,少吃鸡、鸭、牛、羊肉。

5、瘙痒也不能随意搔抓,以免抓伤阴囊皮肤造成感染。

阴囊潮湿有什么治疗小妙招?

 

6、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坚持每天用清水清洗阴囊部位,使其干燥清洁,这是预防阴囊潮湿症状最有效且最简单的方法。其实,阴囊潮湿在夏天容易发,多是因为不少男性阴囊部位汗腺分泌汗液旺盛,不注意卫生导致的阴囊部位潮湿症状,因此无需过于担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