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家公开的5种防癌秘密!绿茶居然在里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4 12:49

文章导读

根据相关研究表明,大多数人的癌症都与生活习惯密切相关。一个错误的饮食习惯或者生活习惯都可能直接危害身体的健康指标。那么该从哪些方面来做到正确的生活习惯呢,请看以下几点。

专家公开的5种防癌秘密!绿茶居然在里面

 

,控制体重

根据数据显示,中国的肥胖人数已经到达4600万左右,已经排名世界第二位。肥胖是引发癌症的关键因素,可以诱发子宫癌、食道癌、胰腺癌等。大家平日里要多注意瓜果蔬菜的摄入,减少脂肪和高热量的食物摄入。

二,适龄生育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晚婚晚育已经是大城市青年的普遍现象。其实,晚生育或者选择不生育是不利于女性健康的。研究表明,女性一次完整的生产,是可以增强10年的免疫力,也减少了卵巢癌、乳腺癌的几率。

专家公开的5种防癌秘密!绿茶居然在里面

 

三,情绪宣泄

要找到适合自己发泄情绪的方法。专家指出消极、苦闷、抑郁、压力等坏情绪都会影响免疫系统的功能。给癌细胞的生长制造了容易存活的条件。所以奉劝大家,要管理好的自己的情绪,即便有苦闷的事情,也要及时发泄出去,不要让坏情绪长期存在,危害健康。

四,多出汗

研究表明,经常健身锻炼的人患有肺癌、直肠癌、大肠癌的几率普遍很低。原因就是出汗是最直接的防癌、排毒的方法。运动出汗不仅可以减少脂肪、锻炼肺部功能、增强免疫力、还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所以经常锻炼出出汗,绝对是对身体有益的。

专家公开的5种防癌秘密!绿茶居然在里面

 

五、绿茶不能少

喝茶防癌已经得到证实。可以有效的预防肺癌、口腔癌、肝癌、食道癌。每天喝茶的人可以将患有癌症的几率较少45%。龙井、碧螺 春、毛峰等绿茶防癌效果最好。其次是乌龙茶、红茶防癌指数最低。绿茶中含有茶多酚,可以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和恶化。但是主要不要烫口喝,也不要太浓,每日3杯左右的绿茶就可以了。

专家公开的5种防癌秘密!绿茶居然在里面

 

小贴士:

1.戒烟戒酒。

2.饮食清淡,多吃瓜果蔬菜没有错。

3.烹饪少油炸,煎炸,多些清蒸和低温烹饪。

4.多吃鸡鸭鱼肉代替猪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