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蔬菜沙拉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3 16:15

文章导读

蔬菜沙拉是很多人喜欢的一道菜肴,是非常健康的一道饮食,平时吃一些蔬菜沙拉,有助于减肥的作用,对于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也是有好处的,另外蔬菜沙拉制作简单,做起来也比较快。营养价值也比较全面,蔬菜沙拉的做法非常的多,一般的蔬菜都可以用于制作。

 

蔬菜沙拉的做法大全

 

 

做法一

主料:圆白菜200克,番茄80克,黄瓜60克

 

蔬菜沙拉的做法大全

 

辅料:青椒30克

调料:色拉油15克,盐2克,柠檬汁20克,蜂蜜10克

制作流程

1.把所有准备好的材料(圆白菜、番茄、小黄瓜、青椒)分别洗净,包心菜、番茄切片,青椒、洋葱切环片。

2.把切好的材料混拌匀,放在盘子中,备用。

3.最后,把所有的调味料(色拉油、盐、柠檬汁、蜂蜜)混合,搅拌均匀,淋在蔬菜上就可以。

蔬菜沙拉的做法大全

 

做法二

制作食材

菠菜1000克,大葱、大蒜各50克,鲜薄荷叶4片,酸牛奶100克 ,柠檬汁10克,黑胡椒粉、精盐各适量。

制作流程

菠菜洗净后入沸水中烫熟,捞出挤干水分,切成碎末,大葱洗净,切成丝,大蒜去皮洗净后用刀拍碎,切成末,薄荷叶洗净切丝。柠檬汁、葱末、精盐和胡椒粉放入菠菜碗中,拌匀,再加酸牛奶和蒜,撒上薄荷丝即成。

应用:适用于用脑过度引起的头昏眼花,疲乏无力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