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烈推荐三种米饭团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3 16:15

文章导读

米饭团是是一种用米饭及其他材料做成的一种简单方便,美味的食品。适合于家中小孩子挑食的的家庭,饭团有着独特的形状,并且可以按照孩子的口味添加其他材料,既美味又营养,很容易引起孩子的兴趣,主动去吃饭团。下面是几种米饭团的制作方法。

强烈推荐三种米饭团做法

 

做法一

食材准备

米饭240公克,肉酱90公克,蛋一个,面包粉30公克,油6杯

制作步骤

1.肉酱稍加热使油融化,沥干油并以吸油纸吸去油脂,蛋去壳打散备用。

2.取饭80公克包入沥过油的肉酱做成圆饼状,再沾上蛋液外裹上面包粉放入热油锅中炸至外表金黄色即可。

强烈推荐三种米饭团做法

 

做法二

食材准备

米饭240克,蛋黄沫10克,洋火腿沫10克,熟白芝麻3克,熟黑芝麻10数粒,肉松5克,海苔沫2克,鲑香松2克,海苔香松2克,竹签数支

强烈推荐三种米饭团做法

 

制作步骤

1.饭分成8份,每份30克,搓成圆形。

2.分别在饭团外面沾上蛋黄沫、洋火腿沫白芝麻或白芝麻中又拌入少许黑芝麻的芝麻、肉松、海苔沫、鲑香松、海苔香松。

3.以竹签串起即可。

做法三

食材准备

饭团

热饭2碗 肉松适量 寿司醋2汤匙 日式酱油适量

制作步骤

1、把寿司醋注入热饭内拌匀,备用。

2、取保鲜纸一张,在中央放上1/4的饭,在饭中加入肉松,用保鲜纸沿中央收紧,把饭团轻轻压实。

3、取平底镬下少量油,放入饭团后用小火煎,见饭团略呈焦黄色,扫上一层酱油,然后反转饭团,反复扫上酱油,直至饭团呈金黄色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