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汤鱼火锅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3 18:10

文章导读

火锅是人们比较喜欢吃的一种饮食方法,火锅形式可谓多种多样,清汤锅也有荤汤,火锅也有麻辣。在做鱼火锅的时候,可以做成清汤的,尤其是鱼比较新鲜的时候,这时候做成清汤锅,能够吃出鱼的更鲜美的味道,比如说可以准备鲤鱼,再准备适量其他的青菜,就能做清汤火锅了。

清汤鱼火锅的做法大全

 

1、先把食材准备好,鲤鱼、配菜。(想起第一次做鱼的时候,鱼清洗好后,很长时间都还在动,心里怕怕的,做的时候就有点余心不忍的感觉)。

2、先把鱼切块,再片成薄片。

3、葱、姜、花椒、芝麻放热油锅里炒一下,盛起待用。

4、鱼片过油炸,炸至7成熟,把油沥出。

清汤鱼火锅的做法大全

 

5、把炸好的鱼片放锅里,放盐加入水烧开。

6、加入豆腐。

7、待水开后,放入先前准备好的调料,这样就可以吃了。

8、吃鱼的时候也可以下入白菜,菠菜。

清汤鱼火锅的做法大全

 

这种鱼的做法大多数在女人月子期做的月子餐。它可以催乳汁和消肿还有利尿,很适合妇女在月子期调养身体。同时它还具备治咳逆上气、黄疸、口渴及胎气不安。对小孩和孕妇都有很好调养身体的功效,有温补作用,去冷气、胸闷腹胀、上腹积聚不适等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