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腹部瘦身的方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3 17:42

文章导读

女性在生产完后,腹部容易堆积脂肪,对人的心情影响很大,甚至有的女性会患上产后抑郁症。男性发胖一般到三十五岁以后出现啤酒肚,如果不注意控制,将来患上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会大大增加。因此,减肥要先从减腹部开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腹部瘦身的方法都有哪些。

腹部瘦身的方法

 

1、做家务收腹法

或许你原本有点懒,从今天开始做个勤劳的“灰姑娘”吧。记住一个重要法则:避轻就重。比如,扫地时不要使用吸尘器,要用抹布和扫帚,有意识地增加自己的运动量;在温度较高的中午选择洗衣服和熨衣服,会流一大堆汗;饿了就给自己做一顿精致的瘦身午饭,“厨师”一般都不愿意吃自己做的饭菜,正好控制你的食量。

腹部瘦身的方法

 

2、粗盐减肥法

粗盐有发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体内的废物和多余的水分,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还可以软化污垢、补充盐分和矿物质,使肌肤细致、紧绷。 在超市或杂货店买几袋粗盐。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热水拌成糊状,再把它涂在腹部。10分钟后,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净,也可以按摩后再冲掉,然后就可以开始洗澡了。或者,在洗完澡后,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盐,直接按摩腹部,搓时不要太用劲,以免把皮肤搓得更粗糙。

腹部瘦身的方法

 

3、腹部按摩减肥手法

可用二指叠按法,即两拇指重叠,按的轻重以手下有脉搏跳动和不感觉痛为宜:波浪式推压法,两手手指并拢,自然伸直,左手掌置于右手背上,右手掌指平贴腹部,用力向前推按,继而左掌用力向后压,一推一压,由上而下慢慢移动似水中的浪花。

注意事项

腹部肥胖是全身肥胖的标志。一般肥胖多从腹部开始,尤其是入坐少动的上班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