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要想做奥尔良烤鸡,最好是选择三黄鸡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3 17:42

文章导读

要想做奥尔良烤鸡,最好是选择三黄鸡,选择三黄鸡里面的童子鸡,吃起来比较滑嫩,不要选择老母鸡。奥尔良烤鸡做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最主要的就是选好材料,另外为了更好的入味儿,可以在鸡的身上用牙签儿扎一些小孔,然后再把料汁放到里面进行腌制。

要想做奥尔良烤鸡,最好是选择三黄鸡

 

主料:童子鸡1、新奥尔良烤肉料70g。

1、取一小碗,倒入70克的新奥尔良烤肉料。

2、加入清水70ML。

3、搅拌均匀,备用。

4、将三黄鸡去头颈、鸡爪、内脏,清理干净,放入小盆中,备用。

5、将调好的新奥尔良烤肉料汁倒入盛有全鸡的小盆中。

要想做奥尔良烤鸡,最好是选择三黄鸡

 

6、按揉均匀,使料汁涂满鸡身内外。

7、盖上保鲜膜(袋),放入冰箱冷藏室一天一夜以上,期间,将全鸡翻转两次,使得料汁全面充分吸收。

8、将腌好的全鸡摆放入铺有锡纸的烤盘中。

9、表面抹上一层花生油。

10、表面抹上一层蜂蜜。

11、烤箱250度,预热10分钟,然后,将涂抹腌好的鸡放入,250度,40分钟,中间,翻面一次,抹油和蜂蜜。

12、将烤好的全鸡取出,装盘趁热食用。

要想做奥尔良烤鸡,最好是选择三黄鸡

 

注意事项

1、为了更于进味,建议用牙签将鸡身上扎上无数小孔,再倒入料汁腌制。

2、各自烤箱温度不一样,烤制的温度不可硬行照搬,要根据自家烤箱的实际温度上下调整。

3、鸡翅尖和鸡腿根部容易烤过,建议烤制时加锡纸包裹,以防烤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