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你10个简单方法美白牙齿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6 20:33

文章导读

牙齿的美观会给人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所以人们都特别想拥有一口白白的牙齿。许多人会选择洗牙或者漂白等医学方法帮助美白牙齿,但是这些方法会很麻烦而且有诸多需要注意的事项,其实在生活中类似小苏打、食盐、醋、花生、橘子皮、柠檬汁都可以让我们的牙齿快速美白。

教你10个简单方法美白牙齿

 

1、小苏打

刷牙的时候在牙刷上沾一点小苏打,每周1-2次,每次3分钟。小苏打呈弱酸性,能够分解牙齿表面的茶渍或烟渍,对牙齿美白有一定的效果

2、食盐

刷牙前,在牙膏上沾一点盐,一天早晚各一次,坚持使用就能看到效果。

教你10个简单方法美白牙齿

 

3、食用醋

家用的食醋(陈醋、白醋都可以),含在嘴里2-3分钟吐出,然后刷牙,最后用水洗净,每2个月做一次。

4、花生

民间的牙齿美白小偏方,将花生嚼碎成糊状,不要吞咽下去,用牙刷连带着花生刷牙,坚持每天这样做,牙齿就能变白。

5、橘子皮

把橘子皮晒干后磨成粉,与牙膏混在一起刷牙。橘子皮有很强的防腐灭菌作用,这样不仅能美白牙齿,还能保持口腔空气清新。

6、柠檬汁

每晚刷牙后,用纱布沾少许柠檬汁,擦拭牙齿,柠檬具有很强的清洁力,富含维他命C能够坚固牙齿,还能使牙齿变得洁白光亮。

7、墨鱼骨

将风干后的墨鱼骨头磨成粉,牙刷时沾在牙膏上面,有非常明显的美白牙齿功效。

8、酵母粉

酵母粉能够有效分解牙齿表面的污渍,刷牙时用牙膏蘸取少许酵母粉,然后刷牙,能够帮助我们还原牙齿最初的洁白状态。

9、草莓

用一颗草莓碾成糊状,混合半勺酵母粉,用软毛牙刷将混合物均匀涂在牙齿表面,5分钟后再将混合物刷掉并清洗干净,美白牙齿的效果非常显著。

教你10个简单方法美白牙齿

 

10、香蕉皮

香蕉皮是一个很好的牙齿增白剂,用香蕉皮擦拭牙齿,保持十分钟,之后再正常刷牙。坚持使用,就会发现黄牙在慢慢变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