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内裤老是黄黄的?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03 17:41

内裤的卫生是需要密切注意的,有很多人尊崇勤换内裤的准则,基本上能做到一天换一次内裤,而且清洗内裤也比较频繁,但是,就算已经如此热爱干净了,内裤上还是有一层黄黄的东西,洗干净晒干后内裤就会变得很硬,难道是身体出了问题?究竟为什么呢?

第一种可能是残留的白带,大家也知道白带一般是没有颜色的,之所以会呈现黄色是因为有炎症出现了,白带变成黄色残留在内裤上就会是内裤变成黄色,那么这个时候就要多加注意了,及时就医以免变得更严重。

第二种原因就是有可能是女性在经期残留的血印子,而沾到血之后,如果没有及时清洗,血液残留在内裤上就会洗不干净,然后就有一层黄黄的印记。如果很反感这种颜色的话,在清洗内裤之前可以先用专业的内裤洗涤剂,浸泡个十多分钟,然后用手反复搓洗即可达到消除黄印的效果。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材料的问题造成了内裤无法洗尽,一般我们选用纯棉的内裤,这种情况会很少出现,如果内裤的材质是棉纶合成的话,这种材质极容易老化,多次反复洗的话就会泛黄,并且会越来越黄,选用内裤最好还是选用纯棉的比较好。

在内裤的选择问题上大家一定要多加注意,首先不要选择深色的内裤,大家可能会因为内裤看不见污渍而都选择深色的,这恰恰是不对的,深色内裤遮掩了许多的残留物,使我们不能看见一些残留的物质被反复使用的话,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还有就是不能选择化纤的内裤,这种材质的内裤透气性极差,穿上的话会影响阴部的卫生从而引发感染。

还有就是女性不要选择太紧,太贴身的内裤,女性的阴部周围是十分脆弱的,且阴道口与几个口都比较接近,如果内裤太紧的话,各种物质残留在内裤上,又紧贴外阴,肛门口从而导致各种病症的感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