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口疮溃疡严重?饮食要讲究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3 16:12

文章导读

现在人们的饮食质量越来越好,经常会在食物方面吃的太刺激,辛辣,油腻的食物最容易上火,久而久之会导致人们出现口疮溃疡,口疮溃疡的患者,在平时尽量不要选择用药治疗,可以通过食疗方法进行缓解,改掉经常吃火锅麻辣烫的习惯,近期的饮食保持清淡。

口疮溃疡严重?饮食要讲究

 

1.田七鸡蛋羹

田七末3g,藕汁30ml,鸡蛋1个,白糖少许。将鸡蛋打破,倒入碗中搅拌;用鲜藕汁及田七末,加白糖,与鸡蛋搅匀,隔水炖熟服食。可治血瘀型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以及出血。

口疮溃疡严重?饮食要讲究

 

2.银耳红枣粥

银耳20g,红枣10枚,糯米150g。按常法煮粥。适用于脾胃虚弱型溃疡病患者。

口疮溃疡严重?饮食要讲究

 

3、新鲜猪肚

一只洗净,加适量花生米及粳米,放人锅内加水同煮。煮熟后加盐调味,分几次服完。数日后可重复一次,疗程不限。

4、花生米

浸泡30分钟后捣烂,加牛奶200毫升,煮开待凉,加蜂蜜30毫升,每晚睡前服用,常服不限。

5、蜂蜜

100克,隔水蒸熟,每天2次饭前服,两个月为一疗程。饮食期间禁用酒精饮料及辛辣刺激食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