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猪肉丝怎么炒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6 14:39

文章导读

把猪肉切成肉丝放入一些蔬菜来进行炒,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做法,比如说放大青椒一起炒,吃起来口感非常好,营养价值也比较高,营养也比较均衡,在炒猪肉吃的时候要了解一些技巧,比如说可以放入料酒和其他的一些食材,提前腌制一下猪肉丝,这样炒好的猪肉吃,吃起来鲜嫩,口感更好。

猪肉丝怎么炒好吃?

 

主料:大青椒2个、猪里脊肉200g

猪肉丝怎么炒好吃?

 

辅料:姜10g、干淀粉5g、老抽10g、生抽5g、水淀粉4~5汤匙、清水5g、盐1调味匙、糖6g、料酒5g、蒜3瓣。

猪肉丝怎么炒好吃?

 

做法

1. 大青椒洗净,横向剖开,去除里面的芯后,切成丝。姜蒜切片备用。

2. 里脊肉顺纹理切成丝,加少许淀粉、料酒、3克糖、生抽、老抽腌制。

3. 炒锅里加少量油,油热后下青椒丝煸炒到微软时,出锅备用。再次烧热锅,倒入少量油,油热后下姜蒜片爆香。

4. 倒入肉丝快速炒散(要大火快炒,肉丝才嫩,火小了肉丝会老)。

5. 肉丝炒到约八成熟时,下炒过的青椒丝一同炒匀。调入盐和3克糖炒匀后,再淋入水淀粉勾薄芡,炒匀即可出锅。清爽又好做的青椒肉丝,超级下饭!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