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吃的凉拌大白菜做法,快收藏!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6 14:42

文章导读

大白菜是一种我们非常熟悉的普通食材,经常吃大白菜可以增加我们身体的免疫力,并且大白菜中含有的粗纤维有润肠、排毒的作用。大白菜可以和很多的其他食材搭配在一起制作出各种美味的菜肴,当然大白菜的做法也很多,可以凉拌、炒、炖等,现在就说说凉拌大白菜的几个做法。

好吃的凉拌大白菜做法,快收藏!

 

做法一:

食材:

大白菜

调料:

盐,醋,白糖,酱油,泡椒,姜,花椒和醋各适量。

做法:

1.把大白菜洗净,切去根部,分成一片一片的。泡椒洗净切成细丝;姜去皮后,洗净并菜刀拍开。在炒锅注入冷水,大火烧开,将白菜放入,烫熟后捞出。将熟的白菜加盐搅拌均匀后腌渍2小时,再挤去水分,放入大碗内待用。

2.另起一只锅洗净后,将醋、酱油、白糖、泡椒丝、姜丝和花椒放入锅内搅拌均匀,调味料就配制好了。再将大碗内的白菜倒入锅中,与调味料搅拌均匀,腌渍10分钟后即可食用。

好吃的凉拌大白菜做法,快收藏!

 

做法二:

食材:

大白菜、胡萝卜、蒜、香菜

调料:

醋、糖、盐、香油

做法:

白菜芯洗净沥干水,切成细丝,胡萝卜切细丝,香菜切段。蒜去皮捣成蒜泥,加入调料。调入白菜丝中,胡萝卜丝也放进去,调匀。最后撒上香菜即可。

好吃的凉拌大白菜做法,快收藏!

 

做法三:

食材:

冬粉、大白菜、红萝卜丝、香菜或葱丝

调料:糖、盐、白醋 、香油

做法:

1.将白菜梗(或白菜心)切丝,大白菜或包心菜都可以,冬粉泡水软化备用。取一锅滚水,将白菜丝及红萝卜丝、冬粉(剪短)烫熟后捞起放冷开水或冰水冷却后,沥干盛起。

2.再将白醋、糖、香油、盐加入盛起的料拌一拌后加入香菜,放入冰箱存放二个小时候入味即可食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