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吃萝卜赛人参,萝卜有哪些吃法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5 12:52

文章导读

在北方萝卜是老百姓家里在冬天常吃的蔬菜,大萝卜的吃法有很多,可以做不同的菜肴。而且营养价值也非常丰富。而且很多的人说冬天吃萝卜,就像吃人参一样补身体。那么萝卜究竟有哪些美味的吃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冬吃萝卜赛人参,萝卜有哪些吃法呢?

 

1.直接生吃

将萝卜洗净之后切成小块放在口中慢慢咀嚼,萝卜虽然有轻微的辣味,但是也是甘甜可口,非常的爽脆,萝卜有许多药用价值,生吃可以更加全面的将萝卜的功效发挥出来,萝卜中含有的物质可以帮助一些便秘的朋友达到通便的。功效,而且还可以治疗多痰,咳嗽。而且在秋冬这种干燥的季节,人们比较容易上火,萝卜又可以去火,调气血,可以说冬天吃萝卜是非常有好处的。

冬吃萝卜赛人参,萝卜有哪些吃法呢?

 

2.羊肉炖大萝卜

新鲜的羊肉和萝卜在一起煮,萝卜的味道正好可以去羊肉的膻味,让羊肉吃起来更加先买儿羊肉的。油脂可以让萝卜更加美味,这两者合在一起非常好吃,而且营养价值也很高,不仅可以滋补我们的身体,而且还有清热顺气的功效,喜欢吃羊肉和萝卜的朋友可以把他们煮在一起试一试。

冬吃萝卜赛人参,萝卜有哪些吃法呢?

 

3.白菜萝卜炖猪肉

在冬天,北方的白菜萝卜土豆等蔬菜特别受欢迎,这是我们在冬天吃的最多的几种蔬菜,其实不妨可以把白菜和萝卜和猪肉炖在一起,在冬天,逢年过节大家都会吃很多东西,这个时候我们可能会产生一些腹胀或者消化不良的症状。萝卜中含有很多的粗纤维,可以帮助我们解除平时吃的大鱼大肉中的油腻,而且还可以缓解消化不良的症状,促消化,在美味的同时还可以帮助调理我们的身体,这也是有人说冬吃萝卜赛人参的原因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