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急性前列腺炎要小心这些病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4 14:30

文章导读

现如今急性前列腺炎的患者越来越多,让很多的男性犯了愁,这是男性的心病,因为急性前列腺炎的发病率不光很高,发病时间长,长时间得不到治愈,还会变成慢性病,现在不管是年轻人还是中老年人,都应该做好前列腺炎的预防工作。

急性前列腺炎要小心这些病因

 

 

引起前列腺充血的情形很常见:

①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酗酒、辛辣油腻食物都可导致前列腺充血。

②直接压迫会阴部。骑车、久坐等都可导致会阴部反复损伤和前列腺充血。

③性生活不正常。性生活过频、被迫中断等,都可使前列腺不正常充血。但性生活过度节制,也会造成被动充血。

急性前列腺炎要小心这些病因

 

前列腺炎的病因之二:尿液刺激,尿液中含有多种酸碱性化学物质,患者局部神经内分泌失调,会造成尿酸等刺激性化学物质返流进入前列腺内,诱发慢性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的病因之三:病原微生物感染,各种微生物如细菌、原虫、真菌、病毒等都可成为致前列腺炎的感染源,如支原体、衣原体、淋球菌、非淋球菌等。

急性前列腺炎要小心这些病因

 

前列腺炎的病因之四:免疫性因素、过敏,研究表明,前列腺炎患者往往是因先天或后天免疫缺陷而产生抗前列腺抗体,从而导致前列腺组织损伤。

此外心理因素也是导致前列腺炎的病因之一,且对前列腺炎的治疗,预后有着很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