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减肥困难重重,学会这些方法和小妙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4 14:26

文章导读

生活当中大多数在减肥的人都是女性,但作为男性,为了能保证自己在个人的事业和形象上有所提升,平时要注意调整自己的身材,除了办理名贵的健身卡,在健身房做运动以外,自己在家里也可以做运动,这样既简单,又能节省额外的开销,而且还能让自己的身材变得好。

男人减肥困难重重,学会这些方法和小妙招

 

1.每天运动十分钟

运动可以提升新陈代谢率,对于瘦身很有帮助,但很多人会以为运动要做到很累才有效,也容易因此却步,或是迫不及待想拥有好身材,最后却容易半途而废,不妨转换观念,从每天十分钟的运动开始,虽然运动量少,但这是可以轻松做到的,比较能持之以恒,且经过几分钟的运动,身体会开始释放快乐荷尔蒙,降低想用大吃来填补空虚的欲望喔。

男人减肥困难重重,学会这些方法和小妙招

 

2. 选择计画后就会执行到底

在建立饮食计画和运动频率后,就要开始学着每天遵照着计画执行不懈怠。能够减少体重并成功维持的人都是这么做,即使遇到假日或是去餐厅吃饭时也不会改变。许多人会减少外??食频率,因为希望透过自己在家做饭来进一步掌控自己的饮食内容。

3.常伸展背部

不想虎背熊腰吗?伸展背部能提升基础代谢率,也能让背部线条变好。日常生活的动作会让背部肌肉紧绷,紧绷的肌肉会让线条往上突出,拉松可让背部的线条变好,简单的伸展下背部动作要先跪坐,把臀部坐在脚背上,双手往前延伸,再把背部往前拉长、伸展,动作维持十五至三十秒,整套动作进行两次至三次,让背部肌肉拉长放松不僵硬。

男人减肥困难重重,学会这些方法和小妙招

 

4.练习控制食物分量

透过学习需要吃多少分量才会觉得「不饿」,而不是「过饱」,就可以减少自己的摄食分量。分量控制的策略包括使用比较小的盘子,在厨房里( 而不是在餐桌上) 把食物分好,或是使用像是营养蛋白饮品、点心餐条或冷冻餐点等代餐

5.少吃调理包

超市、便利商店常贩卖各种方便、即食的调理包,如果习惯以调理包取代正餐,身体容易累积过量的钠,除了容易造成水肿之外,也会让体内容易堆积废物,尤其会把体内所需的正常水分排出体外。而调理包当中的纤维量偏少,没有额外搭配蔬菜一起食用,也容易造成便秘问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