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烧素鸡的家常做法原来这么简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4 14:25

文章导读

红烧素鸡味道好,还非常有营养,而且烹饪方法很简单,对月经不规律有很好的缓解作用,还可以治疗虚劳瘦弱鸡皮等部位含有大量脂肪,不易多吃,会影响人体健康。想了解烹饪家常素鸡的简单方法?

红烧素鸡的家常做法原来这么简单

 

一、营养价值

1、素鸡中含有丰富蛋白质,而且豆腐蛋白属完全蛋白,不仅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而且其比例也接近人体需要,营养价值较高;

2、素鸡含有的卵磷脂可除掉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防止血管硬化,预防心血管疾病,保护心脏;

3、还含有多种矿物质,补充钙质,防止因缺钙引起的骨质疏松,促进骨骼发育,对小儿、老人的骨骼生长极为有利。

油皮:豆腐皮中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营养价值较高;含有大量的卵磷脂,可预防心血管疾病,保护心脏;含有多种矿物质,补充钙质,防止因缺钙引起的骨质疏松,促进骨骼发育,对小儿、老人的骨骼生长极为有利。

红烧素鸡的家常做法原来这么简单

 

二、做法

材料:素鸡250克、葱1根、酱油15毫升、糖5克、油10毫升。

做法:

1.准备材料,素鸡250克,葱1颗,酱油15ML,糖5克,油若干。

2.素鸡切成块。

3.放油锅里炸至浮起来。

4.捞出备出。

5.锅里倒入少许油,翻炒素鸡,倒入糖和酱油,起锅放葱即可。

红烧素鸡的家常做法原来这么简单

 

三、烹饪技巧

红烧后的素鸡味道不错,做法也简单。冷冻的素鸡,解冻后比想象中新鲜很多,切成7、8毫米厚的薄片,因为全国人民都在声讨不粘锅对健康的危害,所以用不锈钢锅子用多多的油来煎,然后用纸巾吸取多余的油,成这样,两面起硬壳;倒去余油,加入酱油,糖,适量水同煮15分钟左右,再收干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