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儿肾病别乱治疗 学学这些治疗规则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4 14:34

文章导读

小儿肾病在治疗的过程中,想要取得最佳的效果,首先要讲究几个原则,经过医学研究发现,儿童的肾病大多数和感染有关,所以要防止感冒是第一步,可以陪着孩子做些安静的游戏,避免过度劳累和强烈的运动,注意身体检查,防止病情加重。

小儿肾病别乱治疗 学学这些治疗规则

 

儿童肾病诊疗指南

医学研究证实,儿童肾病综合症发作原因,大多与呼吸道感染有关,感冒和扁桃体炎不及时控制的话,在数周后有可能引起肾病。

患病后的护理重点是预防感冒,患儿不宜吃多盐和高蛋白食物。因患儿免疫力下降,易于并发呼吸道感染,应严格限制孩子的活动量,做些安静的游戏,避免剧烈运动使孩子疲劳,加重病情。此外,要及时给孩子增减衣服,注意保暖。

小儿肾病别乱治疗 学学这些治疗规则

 

家长需注意;

小儿肾病综合症不能打预防针,待肾病完全缓解和停药1年以上,才可打预防针。小儿肾病综合征病程长,易反复,临床治疗上有一定难度。目前,沿用了几十年的激素仍为肾病综合征治疗的首选。此外,近年来国内外一些学者采用新型的免疫抑制剂治疗,也取得较好的效果。

小儿肾病别乱治疗 学学这些治疗规则

 

儿童肾病综合症的治疗时期长,而且很可能会反复发作,这就要求家长们尤其要注意对患儿的护理了,治疗与护理双管齐下效果才最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