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蒲桃的功效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7 14:21

文章导读

水蒲桃是一种热带水果,它原产于印度,马来西亚等热带等地区,已经有400多年的历史。不过近些年来,已经引入国内,在广东,海南等地都有培植。因为其栽种方法比较困难,对生存环境的要求也比较高,难以培植,所以它的价格也是比较贵一点的。但是因为它的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价值丰富,所以也有很多人愿意花高价钱购买食用。

水蒲桃的功效有哪些

 

1.利尿消肿:

能清除体内毒素和多余的水分,促进血液和水分新陈代谢,有利尿、消水肿作用。

2、补血益气:

适宜肤色没有光华,失去红润、手脚冰冷的人群

水蒲桃的功效有哪些

 

3、益肝:

可以促进肝气循环,舒缓肝郁。

4、补肾:

症状为“寒”,腰酸、四肢发冷、畏寒,水肿的肾阳虚。症状为“热”,主要有腰酸、燥热、盗汗、虚汗、头晕、耳鸣等的肾阴虚。

5、强筋:

强筋、通络,恢复疲劳和调理腰膝酸软。

6、壮骨:

含有丰富的钙,能刺激骨基质和骨细胞生长,使钙盐在骨组织中沉积。

水蒲桃的功效有哪些

 

7.治疗疾病

水蒲桃是一种可治多种疾病的佳果,性味甘平,功能润肺、止咳、除痰、凉血、收敛。主治肺燥咳嗽、呃逆不止、痔疮出血、胃腹胀满、肠炎痢疾、糖尿病等症。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