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红虾怎么做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7 14:43

文章导读

大红虾是比较常见的河虾,营养价值比较高,里面含有丰富的镁元素和钙元素,具有保护心血管系统,预防高血压的作用,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都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具有很好的促进营养吸收的作用,大红虾的做法比较多,可以做成白灼虾,做起来简单,吃起来可口。

大红虾怎么做好吃

 

主料:河虾400克、蒜瓣4个。

大红虾怎么做好吃

 

1、备齐食材:虾、蒜瓣、葱和生姜。

大红虾怎么做好吃

 

2、虾减去虾须、虾脚,用牙签挑去虾线后,洗净控水后装盘待用。

3、葱洗净切成小段,生姜和蒜去皮后洗净切成末。

4、蒸锅中放入水烧开,加入虾盖上锅盖,煮大约2分钟,然后关火焖一会。

5、捞出虾控水后,放入盘子中。

6、将葱姜蒜末放入碗中,加入盐、醋、生抽、白糖、芝麻油调成汁。

7、成品图出炉,用虾蘸汁味道很鲜美,此菜做法很简单且方便快捷,亲可以试试哦!

注意事项

1、虾煮的时间不宜过长,过长虾肉会老。

2、白灼虾最好用鲜的活虾,这样味道才更鲜美。

3、汁可以随自己口味调,喜欢辣味可以加入辣椒油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