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汗蒸时间宜多久一次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7 14:29

文章导读

汗蒸是近几年才兴起的一种休闲项目,随着韩剧在中国的热播以及韩潮,而从韩国引进的,在几年内迅速的在中国发展起来,因为汗蒸 的功效多,可降低血脂、加速血液循环、燃烧脂肪等,整体消费又不高,而且也不用运动耗费体力,所以人们很快接收收并认可这一种休闲保健的养生方式。

汗蒸时间宜多久一次

 

1. 最佳时间

汗蒸时间不宜过长,过频,每周一至二次比较适当,一次可根据汗出的情况大约半个小时左右时间,在做汗蒸时,一定要适量喝水,有利于汗出,痛风的患者有条件的要喝含有碱性的苏达水,汗蒸后,如感到身体无力可喝点淡盐水和含钾较多的柑桔水,以补充因汗蒸后体内丢失的钾与盐,也可以补充点钙。

汗蒸时间宜多久一次

 

2.功效

一、提高血液的含氧量,改善人体的微循环,全面改善身体机能增强免疫力。

汗蒸时间宜多久一次

 

二、降脂降压 ,持续释放天然负离子. 可排除体内沉积物等有害物质,净化血液,使外周毛细血管扩张,未梢血管阻力降低,毛细血管痉挛解除,达到降脂降压的效果。

三、美容美体 ,使面部细胞充满活力,达到紧肤、嫩肤、活肤、亮肤的奇特功效。长期使用,可有效防止面部肌肤衰老,扶平皱纹,使面部光滑盈润。促进新陈代谢改善微循环。

四、杀菌保健 ,按摩保健、杀菌,排除疲劳.祛风散寒、固精护体,滋阴养肾等功能 五、 对慢性疾病及亚健康有治疗作用 。

六、 对睡眠及神经衰弱有很好作。

七、 单次体验就有明显效果。

3.注意事项

1、饭后、饮酒后不宜立即进行汗蒸;

2、每次汗蒸45分钟最适宜,也可根据个人自身耐受力做适当调整;

3、汗蒸后的4小时不宜淋浴,汗蒸完用毛巾擦干身体,2小时内不能吸烟。不宜食用过凉食物;

4、如果使用汗蒸浴感到头晕及不适症状,应立即中止使用,或适当休息再汗蒸;

5、汗蒸前,请先卸妆,汗蒸过程中不要频繁出入,要喝适量温水。体验后10-24小时内细胞处于重新修复和整健过程中,不要饮用冷饮食物及直接接触冷水,不宜淋浴,用毛巾擦干身体即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